上山打怪彩妝品推薦,最詳細的彩妝品評比

parallax background

不知道該選哪個彩妝品推薦嗎?

彩妝品牌好多,看完好混亂?


這一頁有你想了解的彩妝品,試用完上山打怪會盡可能更新。
如果還有沒看到的彩妝品,不是正在試用就是還沒更新

希望這邊的彩妝品推薦分享,能讓你買到蜜糖彩妝品,帶領新手一起避雷。

最新彩妝文章

2023 年 10 月 31 日

KATE眉粉一生推!此生摯愛不能沒有他!色號、用法、教學一次看

大家好,我是上山打怪。仙女水洗版,也滑到蠻多推薦文,說真的原本對這個化妝水無感的,結果一直刷到仙女水的介紹文,真的莫名就生火了哈哈哈!那今天本人混油肌就要來親自點評關於YSL仙女水評價,以及來說明YSL仙女水用法和使用順序!
2022 年 5 月 4 日

分享 最美光澤頒給NARS小光瓶,光澤肌不可錯過裸光肌萃粉底精華!

在今年,NARS推出了全新的粉底:裸光肌萃粉底精華,也就是俗稱的小光瓶,這次有幸參加了新品發佈會,並且持續使用NARS小光瓶2週了,真的好喜歡好喜歡!不把新品介紹給大家太可惜,今天要來帶大家了解超美光澤粉底液,以及NARS超熱門的兩大產品:妝點甜心遮瑕蜜和裸光蜜粉餅。
2022 年 4 月 9 日

2024新品|Dior超完美持久唇露太美,真的必須要包色!

身為每天滑小紅書關注彩妝/保養新品的我,前幾天看到了一樣新品,沒錯,就是最近台灣上市的Dior 超完美持久唇露!當初看到真的是先收藏起來,這次新品的化妝品顏色不僅亞洲人能輕鬆駕馭,每一個顏色真的都超美!
2022 年 3 月 12 日

2024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完整詳細解說,超前部署來實測!

這次要介紹的主角,可是網路上都還沒有評價的全新商品—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!!這次能超前部署真的超開心,而身負各位期許的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到底直不值得買?好不好用?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色號怎麼選?就讓今天的我來一次告訴你!
2021 年 12 月 30 日

完美日記 浮光微漾名片唇釉無雷全試色,完美日記讓我更完美

完美日記在中國是非常知名的美妝品牌,在小紅書上也是非常多試色文,先前自己也購入了動物系列的眼影盤,那兩盤眼影真的愛到現在…這次的浮光微漾名片唇釉真的無雷色,每隻都美到爆炸!這次6色直接上唇,讓大家瞧瞧浮光微漾名片唇釉的美~
2021 年 11 月 30 日

KATE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8小時實測:平價戰鬥機實至名歸!

KATE說是開架戰鬥機根本無誤吧?好用的東西根本數不清,如果你沒有買過KATE真的會錯過太多!除了眼部產品,KATE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也算蠻出名的,對底粧要求超級高的我,這次帶來了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8小時實測,用最真實的照片來推薦大家入坑!
2021 年 7 月 27 日

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ptt、dcard都熱推?直接給你真實評價

這次粉持久家族推出了一個新品—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!不得不說,取「蜜桃乳」這個名字實在太萌,身為女孩子的me根本完全無法抗拒,而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特調蜜桃奶茶色調,適合亞洲肌膚去黃顯白,蜜桃乳呈現乳狀,推開時不會有卡紋或是乾澀的情況...
2021 年 6 月 15 日

下睫毛畫法教學|畫下睫毛讓你學會無中生有之術!

大家好我是阿怪,身為無睫毛人,最羨慕別人有根根分明的下睫毛惹,不過沒有睫毛沒關係,你其實可以自己畫!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下睫毛畫法教學,只要經過多次的化妝練習,相信你畫下睫毛的功力一定會慢慢增長,讓我們看下去!
2021 年 4 月 30 日

GLITTER 格麗特無毒指甲油,讓你指甲必須美美的!

身為美少女的我(?),總希望自己的指甲一直都能美美的,這時候只能靠擦指甲油來讓自己開心。網路上的指甲油品牌那麼多,我該怎麼挑選呢?這次與GLITTER 格麗特合作,來為大家好好介紹指甲油應該這樣買!
2021 年 3 月 19 日

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EX完整評測,妝前乳就選這樣的

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主打長效13小時持粧,在控油的同時既能保濕又能毛孔隱形。心機星魅妝前乳提供透過薰衣草紫、自然膚色兩種色號,可以依照個人膚況及膚色做適當的選擇,並有效改善膚色不勻的情況。
2020 年 11 月 13 日

jouer保濕蜜粉餅根本神物!磨皮遮毛孔一次滿足!

常常看到廣告主打著遮毛孔蜜粉,總期待能隱藏我的毛孔,但真的一次比一次失望!蜜粉餅上完後毛孔跟前男友一樣,甩都甩不掉!直到最近在挖掘冷門好務實,意外的讓我找到了。必須說,這款jouer保濕蜜粉餅真的必須放上神壇供奉,效果真的太太太好了~這次上山打怪實測你們看,告訴你為什麼必買。jouer保濕蜜粉餅-外殼和粉質打開外盒,先讓我讚嘆一下外殼。
2020 年 10 月 13 日

必入的綠色眼影盤,這個綠眼影不怕畫瘀青!

其實在拿到前,一直覺得大地色眼影太多,但又不敢購入特殊色眼影,原本也擔心綠色眼影難駕馭,殊不知是我多慮。如果想要擁有不同色系的眼影,或是想嘗試綠眼影的朋友,這個綠色眼影盤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,因為真的太美了!完美日記–綠色眼影介紹。完美日記是中國的彩妝品牌,屬於中低價位,彩妝從底妝到蜜粉都有。其中眼影盤是他們家表現最出色的產品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