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山打怪底妝推薦,最詳細的底妝種類評比

parallax background

不知道該選哪個底妝推薦嗎?

底妝評比好多,看完好混亂?


這一頁有你想了解的底妝,不論是粉底液、粉餅、蜜粉,各式底妝試用完上山打怪會盡可能更新。
如果還有沒看到的彩妝品,不是正在試用就是還沒更新

希望這邊的底妝推薦分享,能讓你買到蜜糖底妝,帶領新手一起避雷。

你有這些彩妝苦惱嗎?

2022 年 5 月 4 日

分享 最美光澤頒給NARS小光瓶,光澤肌不可錯過裸光肌萃粉底精華!

在今年,NARS推出了全新的粉底:裸光肌萃粉底精華,也就是俗稱的小光瓶,這次有幸參加了新品發佈會,並且持續使用NARS小光瓶2週了,真的好喜歡好喜歡!不把新品介紹給大家太可惜,今天要來帶大家了解超美光澤粉底液,以及NARS超熱門的兩大產品:妝點甜心遮瑕蜜和裸光蜜粉餅。
2022 年 3 月 12 日

2024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完整詳細解說,超前部署來實測!

這次要介紹的主角,可是網路上都還沒有評價的全新商品—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!!這次能超前部署真的超開心,而身負各位期許的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到底直不值得買?好不好用?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色號怎麼選?就讓今天的我來一次告訴你!
2021 年 11 月 30 日

KATE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8小時實測:平價戰鬥機實至名歸!

KATE說是開架戰鬥機根本無誤吧?好用的東西根本數不清,如果你沒有買過KATE真的會錯過太多!除了眼部產品,KATE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也算蠻出名的,對底粧要求超級高的我,這次帶來了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8小時實測,用最真實的照片來推薦大家入坑!

常見底妝相關問題

1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?
挑選適合的底妝不外乎是從膚質和膚色下手,油肌有油肌適合的底妝,乾肌有乾肌適合的底妝,在下手前建議先了解自身皮膚狀況
2怎麼樣的底妝顏色才是完美?
化妝沒有所謂的完美,只有喜不喜歡。
如果你喜歡自然的底妝,挑選和自己皮膚顏色相近的色號。
如果你喜歡亮白的底妝,可以挑選比自己膚色亮一階的色號。
但切記,如果你不是白肌,建議挑選和自身膚色相近的底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