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山打怪美髮造型分享,染髮養髮一次擁有

parallax background

網路分享的美髮造型多到數不清?

不知道該找誰做美髮嗎?


這一頁有我曾做過的美髮造型,不論是染髮或是養髮都會盡可能放上給大家參考。

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的美髮嗎?

2023 年 4 月 15 日

【台中男士理髮推薦】超帥個性台中理髮,短髮也能超有型!

作為台中男士理髮的常客已經一年半了!HomeComing是採預約制,包含剪髮($800含修眉)、燙髮、染髮,建議要提前1-2個禮拜預約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IG專頁看看作品,有喜歡的男士理髮髮型都可以和髮型師討論喔!
2023 年 1 月 26 日

HomeComing BarberShop男士剪髮-型男不可錯過的男士剪髮髮型推薦這裡

想要有帥氣有型的外表光靠穿搭是不夠的,好的男士剪髮絕對能祝你一臂之力!男士剪髮提供美式寸頭、英式油頭、漸層推剪、等多樣男士剪髮髮型,剪髮後的剃刀修眉服務也一併包含在價格內,並且男士剪髮師會根據客人頭型、整理方法做出最佳的造型。打造帥氣乾淨的髮型,不可以錯過專業男士剪髮!
2022 年 3 月 5 日

拜託一定要染這個咖啡色頭髮!2023不可少的咖啡色髮色

時隔了半年多,我終於又去染頭髮了!終於擺脫布丁頭的我超感動的QQ 這一次的咖啡色頭髮真的超級顯白,而且一年四季絕對不會退流行!各位真的,這個咖啡色髮色不染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白。這次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頭美麗的咖啡色頭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