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山打怪眼霜推薦,最詳細的眼霜評比

parallax background

眼霜總是不知該從哪裡挑選?


眼霜推薦該怎麼挑?

眼霜只有保濕作用嗎?眼霜能做的不只保濕,上山打怪帶你了解膚質,挑選適合你的產品
保養不一定要複雜,簡簡單單也可以。

希望這邊的眼霜推薦,可以帶領新手一起避雷。

挑選眼霜有困擾嗎?

2022 年 9 月 12 日

《雅詩蘭黛眼霜新升級》超高評價小棕眼推薦嗎?4步驟順序與使用方法看過來

隨著年紀越大,眼下細紋與乾燥就更加明顯,我的眼角和眼下細紋都漸漸浮出,化妝也開始卡粉,這些根本惡夢!試用了很多種眼部精華,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脫穎而出,現在是我不可或缺的眼部保養好夥伴,今天就要來好好講解lancome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評價!
2022 年 1 月 19 日

YSL電眼精華評價|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表現如何?

大家好,我是上山打怪。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YSL仙女水嗎?真的喜歡到一個不行,同系列中的仙人掌精華也非常有名,但今天的重點不是他們,是最近新出的YSL電眼精華(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)!到底仙人掌家族的新成員評價如何?好不好用?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。
2022 年 1 月 12 日

LA MER眼霜推薦嗎?價格那麼高真的好用嗎?可以修復黑眼圈嗎?

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,而la mer眼霜絕對是保養中最不可或缺的產品!繼上次海洋拉娜的高滲透自律修護乳後,對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,同時也對產品讚嘆有佳!除了上次的產品,品牌還有一個超大咖的明星產品—濃萃修復眼霜,如果你有這些疑問:la mer眼霜推薦嗎?好用嗎?對黑眼圈有效嗎?就讓我們來好好認識這個超有名的眼霜!